西桥.

少年心性岁岁长,何必虚掷惊和慌。
渣浪:@一味中药呀
爱发电同名
某江ID:西洲有桥

第五章 该死的防泄密装置

长津湖衍生

余从戎✖️原创女主,设定扯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那看来没办法了。”萧子规伸手拿过旁边的一个包,开始往里面塞中药材:“我装点药,你等我一会。”


“你家里人呢?”余从戎在萧子规忙碌的间隙插嘴问道。


萧子规把包塞得满满当当,一脸无所谓地道:“没了。”


“啊…”余从戎虽然好开玩笑,但也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:“对不起。”


“没事啊,我不太在意他们。走吧。”










尽管萧子规不知道自己要是死在那个世界的话会发生什么,但她并不关心。


反正这儿也没有人在等她。












萧子规回到余从戎那个世界时,简直想把自己剃秃。


肩上背着的中药包还在,可她的头发依然是白色的。


“我他大爷的…明明已经把假发摘了…为什么还是白头发…”萧子规用手指绕着自己的头发,一脸苦恼地看向余从戎:“我眼睛是什么颜色的。”


果不其然,她得到了那个她一点也不想接受的答案:“红的。”


“随便吧。”萧子规不想再管自己的这些破烂事了,她刚走了两步,突然想起了什么,拿枪顶着余从戎道:“记住了,我的事你不许和任何人说,不然…”


余从戎点头如捣蒜:“是,好,我懂。”










“你们…在干什么?”


萧子规赶紧把枪口移开,旁边站着的平河一脸疑惑与震惊。













“训练。”萧子规假笑着开口。


“威胁。”余从戎一脸痛苦地开口。


两人对视一眼,余从戎默契地改了口:“训练。”










平河还是一脸将信将疑,余从戎赶紧拉着萧子规到了一边:“我还是有点不敢相信现在的情况。”


“正常,我一开始都不相信,更别说你了。”萧子规说完这句话,终于想起了自己还带着手机。


她把手机摸了出来,然后差点背过气去。


她省吃俭用买的宝贝手机现在已经变成了块像砖头一样的不明物体。


余从戎点了点那块曾经是手机的板砖:“这是什么?”


“用来把你脑袋砸开花的东西。”萧子规无情道。











之后的日子里,余从戎借着给萧子规训练,问了很多奇奇怪怪的问题,那些问题一个比一个蠢,萧子规很少能记住。


但是有一个问题萧子规一直记得。而且那个问题一点也不蠢。


那天他们结束训练,萧子规正揉着有些酸痛的肩膀,就听余从戎开了口。


他往日都是嘻嘻哈哈的,可这次却难得的严肃了起来:“布谷。”


“…算了,怎么了。”萧子规已经习惯了余从戎这么叫她。


“那接下来还有什么仗要打吗。”余从戎正色道。


萧子规刚想开口,喉咙却好似被什么塞住,让她发不出声来。


她绝望地与那股力量挣扎了一会,最后放弃了开口,蹲下身想在地上写字,也没办法写出来。


你大爷的。萧子规心里暗骂。还有防泄密装置?












余从戎看着萧子规痛苦地与自己搏斗了半天,震惊道:“你…怎么了?”


萧子规无奈道:“老天爷不让我告诉你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9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